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idiitapir食梦兽假日农场奇遇记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9 08:32

做一个快乐的孩子,在阳光明媚的夏日里尽情拥抱自由,miidiitapir食梦兽假日农场奇遇记,走进夏天的故事,在农场里尽情享受属于童年的欢乐。软萌萌的小动物恣意潇洒,闲散的步伐,优哉游哉的身影,好不惬意。

农场里不仅有一群小动物,还有蓝天白云相伴,奔跑在绿荫草地,撒欢了去玩耍。肌理感强的纯棉具有很强的时尚质感,阳光的照耀下焕发别样气息,起伏褶皱营造优雅浪漫氛围,与法式泡泡袖互衬,装点女孩的俏丽柔美。活泼可爱的小花,协调铺满裙身,增添灵动元气。

闲适漫步,看圈里的牛羊,吹起泡泡,在阳光在变幻出绚丽彩色,唯美氛围瞬间拉满。时尚方领展露白皙精致锁骨,简单又大方,荷叶边袖清新文艺,吐纳出莲花般的清香,散发沁人的美好。胸口压褶设计,提升长裙层次感设计,一张一弛,拉开时尚张力。褶皱裙摆,微卷连绵。

夏天的快乐有很多,在农场里都能找到,和小动物,小伙伴一起玩转趣味,把童年的优雅故事华丽书写。烂漫别致的小花,采用环保工艺印染在衣身上,轻薄柔滑的视感,整洁干净的裁剪设计,让时尚在新衣中流淌,微风缓缓徐来,让印花焕发奕奕神采。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