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hait水孩儿 透气又吸湿的面料 解开身体的束缚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18:05

透气又吸湿的面料,可迅速吸收皮肤表面湿气和汗水,及时把汗液和水汽排至面料表面,逐赶菌类的滋生蔓延,适合阴沉潮湿的南风天穿着,炎热夏天也非常适合,摆脱黏腻感,或闲适待在空调放下,避免湿气进入体表,让水汽在外蒸发,时时刻刻保持肌肤干爽清凉。

好的面料,只为打造更舒爽的体验,为孩子运动赛场提供助力。选用蓝色为主色系,深邃的墨蓝为辅助配色,将阳光运动的活力气场打开,释放生气活力。休闲宽松的版型,让身体尽情放松,好的体验是拾起愉悦好心情的关键,和伙伴们一起恣意玩耍,挥洒汗水。

是展翅的雄鹰,要迸发出强劲的力量,运动场上挥汗如雨,找寻真实自我。透气面料,让运动产生的热量挥散,不被束缚,困在体表,随风的痕迹散开。舒适不紧绷的穿着,让肢体间的动作尽情打开,投篮,蹦跳,都自如轻松,不带一点儿的拘束,属于我的主场,属于我的舞台。

透气是关键,具有很好的吸湿性也是非常重要,不湿黏,让服饰面料不粘黏在肌肤上,不拉扯,每一个动作都轻松自然。细节的精细裁剪有利于肢体部位自如运动,不带一拉拽,不硌手的体验,是让身体健康发育,快乐运动的起源,版型舒适休闲,户外风格自然而起。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