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乐MarColor时尚童装 防晒又防蚊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16:20

夏天,还是开心更重要,无虑自在的童年时光里,孩子脸上扬起的笑脸让人看到了生活的美好。马卡乐 MarColor希望每一个孩子的童年故事都是充满了自由与快乐,相信品质可以把把“爱与快乐”传递给每一个宝贝,让生活的碎片记录成长,每一个时期的他们,脸上都是洋溢着欢笑。

喜欢奔跑在野外,看金色的阳光散满自然角落,弥漫生气的丛林更具加绿色了。细腻面料防晒又防蚊,打造宝宝的户外小外套,陪伴他们领略自然山水,看尽曼丽山河。柔柔滑滑的触感,一点儿也不扎手,把舒柔都藏进了小外套,随孩子摆动的小动作,一起去释放活力。

渐变设计总是散发新奇趣味,博人眼球,而这款运动小外套在休闲风的设计上加注了潮流艺术感设计,即便是放松户外,也要绽放迷人风度。连帽设计贴合小脑袋,给予男孩更舒爽的畅然体验,螺纹小袖口,收褶细节轻触细腻肌肤,为户外活动带来更强劲的动力。

谁说鲜花就一定要送给女孩了,男孩子一样喜欢浪漫的花朵,漫步丛林,摘取一束娇嫩的小花,书写童年日记阳光烂漫。斑斓印花铺满外套,艳丽的色系丰富色彩搭配,散发童真趣味,装扮男孩子的俏皮可爱。下半身搭配卡其色长裤,清新柔和,整洁干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