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孩儿 披上新衣 惬意享受平静淡然的生活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8 08:29

拾起好心情走进五月的夏,惬意淡然中享受自然的馈赠,看窗外的阳光穿过树梢,为葱茏林间洒下一层朦胧金光,增添别样美好。欢乐趣味的童年生活,蒂孩儿借着夏天的名义为孩子带来更畅快清凉的体验,让肌肤享受到牛仔般的顺滑触感,柔软而又细腻。

当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金色光辉便散满了整个自然,在弥漫着薄雾的林间形成一束束光线,为铺满碎叶的大地,带来阵阵暖意。孩子小小的身躯出入在这片丛林,忙碌的手脚,在为探寻自然奥秘做出实践探索。好奇的大眼睛看着娇嫩的叶茎,挂着晶莹露珠的绒毛带来轻微的刺感,好像是在抵触外界的接触。

拿起小篓子,在繁茂的绿叶草丛中感受自然的生命,脆弱而又渺小,轻轻一折,小草的生长旅程就暂告一段落。干净的白色T恤与这片葱嫩绿景形成和谐的自然风景,女孩好似生长在这片草地的白色蘑菇,可爱活泼。肩部上的彩虹条纹是打破平淡的一把利刃,让掩藏在空气中的躁动因子释放。

蓝色连衣裙,清新而又纯净,与满地的新绿一同宣告了盛夏的浪漫美好。叠层裙摆精致大气,唯美镂空细节升华整体美感,薄透的纱拼接干净的湖水蓝,丰富色彩搭配,充盈时尚质感。宽松的裙摆,随风飘逸出悠然姿态,惬意漫步在草丛,平静淡然。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