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nlai安黎小镇22夏季新品 浪漫交织优雅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13:50

夏天是慵懒的,惬意的浪漫季节,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们带着心中的童话奔向了美丽的五月,辗转间,离梦想中的历险旅程又进了一步。安黎小镇,一个承载了万千孩童对浪漫童话向往的品牌,秉持匠人精神,精致裁剪时尚服饰,让优雅与流行来记录童年的烂漫快乐。

缤纷五月,浪漫如雪的樱花争先绽放,向你发出步入奇妙童话的邀请,让淡雅花香飘进你的内心深处,激起童心的泛滥。生活有酸有甜,学会苦中作乐才是享受生活的正确方式,面对成长的烦恼,小女孩有着自己的想法,以浪漫的碎花来表达对新式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潮流格纹裁剪利落,每一道笔触都传达了设计师对孩子无声的关爱,以细节的精巧勾勒来阐述时尚品质,让精致感有迹可循。清新的绿搭配干净的白,交错纵横的条纹呈现层次感强,空间效果明显的质感,让整体的美感得到完全的升华。整洁的小衬衣,轻易衬托男孩的时尚帅气。

无需太过厚重的裁剪,简简单单的修饰勾画才能体现出服饰原本的味道。葱茏青色散发淡淡的清新气息,以格子元素为设计,淡然蔓延在裙子上,将女孩的淡雅气质轻轻释放,给人轻松,畅然的享受。泡泡袖立体感强,以起伏褶皱设计整体,突显出女孩的浪漫,交织优雅。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