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布豆时尚童鞋轻便不磨脚 柔软有弹性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7 08:32

夏日的时尚穿搭除了服饰外,透气感小童鞋也是必不可缺的装备,巴布豆早已为孩子的清凉感穿着呈现了时尚指南,既透气干爽,穿着还舒适不硌脚,欢乐奔跑或悠闲散步都适合,尽享恣意潇洒的童年时光。恰逢520的到来,给萌宝准备实用小童鞋吧,活力出彩。

女孩的鞋柜里,小白鞋的身影一定是随处可见,毕竟,能与多种时尚风格百搭的童鞋谁能不爱呢。而这款镂空小细节网面打造童鞋,加强鞋内与外界空气的流通,让小脚保持轻快干爽的同时还给予畅快清凉感体验,放松了束缚,欢乐奔腾。鞋底平面厚度适中,不过分轻薄也不厚重,跃出的脚步轻快如风。

我想,应该没有哪个男孩子能抵挡得住潮酷时尚范的诱惑,这款新潮十足的童鞋以酷感潮炫的设计打开,选用深邃的黑与干净的白解锁经典,穿出清爽时尚,酷飒个性的潮童模样。厚重鞋底轻盈不笨重,凹凸不平的地面,减震又防滑,抓地力强,让安全更有保障。

网状的鞋面减请了穿着上的压重感,让孩子以更快的脚步迈向前方。魔术贴加强了鞋子的百搭性,让不同脚型的孩子都能轻松穿上,穿着舒适不易变形。甄选高质轻盈材质为童鞋面料设计,亲密接触小脚柔软细腻,贴合舒适不磨脚,放出更强劲的力量去奔跑。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