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芽 告别无效感穿搭 轻松玩转夏日时尚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05 15:03

迈起小脚,行走在匆忙的时间隧道,从牙牙学语到侃侃而谈,孩子的心理历程经历了许多变革,其实,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从懵懂无知到如今的阳光向上,对未来的迷茫彷徨也就少了几分,期许与憧憬,是让我们告别束缚,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更好的我们,夏天,就从穿着七彩芽童装开始。

白色清爽感卫衣,悠然夏日必搭的时尚穿搭,与厚重闷热告别,让自信光芒由内向外散发。清清爽爽的整洁穿搭无疑是夏日里非常适合的搭配,化繁为简,让简单干净的白点缀童年的浪漫朴实。拼接格子小翻领,下摆拼接形成假两件套设计,小开叉的细节处理,增添设计感。

以鲜花的缤纷浪漫呈现女孩的稚嫩乖巧,七彩芽时尚系列童装为你绽放。清新感荷叶边袖散发花儿的淡雅美好,是被薄雾笼罩的清晨,荷池里随风摇曳的那朵芬芳,玫粉色的裙摆,释放花而的娇艳美丽,装扮女孩好似漫步花海的仙子,浪漫唯美,稚嫩面孔里散发几分童真稚气。

选用平滑平整的面料,起伏褶皱充盈其中,凸显紫色浪漫气息的流露,给人雅致,淡然的味道。时尚领口可爱别致,以花儿盛开形态呈现,展现女孩的甜美,像林中拥簇的小花那般烂漫明媚。过膝裙摆仙气而灵动,装扮女孩时尚身形高挑更出众,似一朵艳丽的小花。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