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艾屋22夏季新款 时尚率性 整洁清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05 15:17

撷取夏日的那一抹芬芳,让身体与心灵都得到平缓的释放,鲜活的生气气息去碰触夏日的躁动因子,朦胧水汽在空气中飘浮。轻快松弛的夏日奏曲让灵魂得到了慰藉,惬意安放在舒适,轻松的肢体,随风的扬起而轻轻摆动,让夏日的快乐气息在飘动的衣角里绽放。

夏日时尚之旅,穿上艾艾屋去跟随内心的声音,让明媚的夏不止有空气的热度,还有快乐的温度。干净的蓝色给人清新,让人沉浸,大自然的生机美妙,需要我们放慢了脚步去感受。时尚小翻领,干净而整洁,塑造小仙女的随性简约模样格外清爽,让人不由心生好感。

牛仔穿搭总是给人一幅潮酷个性的时尚模样,即便主体风格是以简约休闲为主,也难以掩盖其中的复古精华。选用了螺纹吊带搭配,深沉的蓝散发一种随性自然的气息,与干净的牛仔斑驳印花吐露的淡然美好相辅相成,点睛了女孩清新雅致,放开内心对自然的向往,欢快投进自然母亲的怀抱。

此外,黑白搭也是格具潮酷气息的经典穿搭,艾艾屋邀您一起解锁时尚密码,推开奇异的大门,找寻能够让自己平静,升华的路程。即便印花是选用了富有童趣萌软味的小猪,但潮酷街头感的气质明显是更胜一筹,具象释义了黑白搭的不朽,装扮出男孩子的阳光帅气。搭配黑色中裤,飒爽率性,整洁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