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色笔时尚童装 恬淡优雅 清新文艺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6 13:45

应该没有哪个孩子能拒绝来自学院风的诱惑,清新不沉闷,是燥热夏季里难得的一股清爽之风。彩色笔童装在炎热夏天的到来之际给小萌宝们安排了一期夏日文艺风穿搭,以孩子视角设计童装,挑选了具有新潮之称,散发时尚韵味的海军领,让女孩的美更要耀眼。

夏天的气息是慵懒的,尤其是午后,依靠在窗前,手拿一杯冒着寒气的冰饮,深吸一口,满身的燥热感瞬间消散。甜甜的粉将夏的燥意驱赶,散发性强的白让身体浸泡在舒适清爽的氛围里,以更畅意的闲适姿态感受夏日的宁静与芬芳,好似那股热气席卷自然不是带来不适,而是充盈大自然美丽的一段华丽笔触。

如果开心有颜色,那一定色彩斑斓的彩虹色,粉的,蓝的,白的,红的,都在空气中弥漫,随着欢乐笑声的愈演愈烈,湛蓝的天空瞬间变幻成了童话的模样。印染在硬挺的百褶半身裙上,将女孩的时尚乖巧点睛,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美感。上衣搭配宽松T恤,可甜可盐。

本期的学院风系列,海军风领是时尚设计里非常重要的陪衬元素,简单的勾勒,女孩的华丽精致跃然突显,是飘絮在空气中的一股淡淡香气,扑进鼻尖,给你带来愉悦的享受,心旷神怡。泡泡袖透露出法式的优雅,浪漫交织现实,为女孩心中的公主梦带来奇异的幻想。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