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果布丁时尚童装 清爽一夏 阳光运动系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6 13:45

伴随时间的推移,夏日气息愈发明显,路边的红花绿叶都展现了他们朝气活力的一面,散发十足的生机气息。CandyPudding糖果布丁时尚夏季系列,以清爽与休闲为灵感展开设计,让身体畅快舒展,户外运动更为轻松自在。充满稻香味的仲夏,清凉自在才是夏日该有的玩法。

弥漫活力朝气的盛夏,是阳光与温度直线升温的舞台,孩子们都展现了无穷的活力能量来迎合夏的炎热气息的释放,炽热难耐中给予丝丝清凉。湖水蓝干净透亮,散发海面的幽静气息,柔化强烈刺眼的光线。搭配潮酷感中裤,运动气场被瞬间打开,整洁干爽,透气清凉。

对于萌宝们来说,炎热夏天的衣着既要清凉透气,也要清新时尚,展现不平凡的童年生活,慰藉干净的心灵。蓝色与白色都是展现文艺学院风的配色,深邃而宁静,给人沉静,轻缓的气息。细节裁剪精巧设计,焕发面料呈现的时尚质感,崭新时尚,装扮不一样的甜酷穿搭

夏日里燥热的空气不免让人感到烦闷,唯有清新的色系才能吹散心中的不快,干净的白色与清新的蓝色都是极为治愈的色彩,柔和而又不明艳,清新脱俗,是湛蓝男孩帅气阳光的明智选择,将运动气息打开,融入夏的炎热里,明亮而又惊奇,不可谓不时尚。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