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少年 日常舒适运动装备系列强势出圈!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6 13:47

高温夏季来袭,阳光BOY强势出圈,潮酷新态勇闯天际,KK少年生活运动风高阶运动装备系列舒适日常,高弹、透气、速干,是孩子们都想要的清凉。日常出入校园赛场,时尚运动穿搭必不可缺,展现阳光朝气,迸发更为强劲的活力元气,释放时尚少年阳光风采。

活力圆满的运动单品谁能不爱呢,随时随心畅快运动,即便是炽热高温的盛夏里,也能尽情干爽体验。酷飒感满满的紫色出街力道十足,流畅的线条纤细蜿蜒,将男孩子的户外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以版型的款式裁剪,更是加注了运动气场的流露,给人满分的个性气息。

户外阳光运动不一定要完全的野性轻狂,散发出清新温和的气息也无可厚非,穿上干净清新的蓝色T恤,把独属于男孩子的清朗与俊逸完全展现,明媚与大气感自然流露。化繁为简,胸前设计遵循精简主义设计,后背新潮高阶,一张一弛,时尚张力瞬间被拉开。

精气神飙升的典范穿着,假两件套运动套装非它莫属,简单自在,休闲随性,男孩子的酷飒气质跃然释放。清澈鲜活的蓝为芽边配色,与素净清新的白色主体搭配,简洁自然的色系更有利于衬托出男孩子简单自然,运动时尚气质,给人扑面而来的潮酷韵味,清新又自然。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