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期胚胎正常发育的基础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5-16 08:58

此时你的孩子还只能以精子和卵子的前体状态,分别存在与你和你的伴侣体内。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与父母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此时,你的胎宝宝还只是一个正在发育的卵子,等待与精子的结合,你和你伴侣的身体状况决定了卵子和精子的质量,所以要保持好状态哦!

月经期就好像女人的子宫要每月打扫一次,为宝宝的到来做好准备。来月经说明卵巢上个月排出的卵子没有受精,自行衰退了,从而引起子宫内膜脱落出血,然而随着子宫内膜脱落,在激素作用下,卵巢又开始准备释放另一个卵子,如果这个月住进来了一个宝宝,那么下个月直到分娩都不会来月经了。每一个宝宝的到来都是他与父母妙不可言的缘分,都是不可替代的人间天使。

此时,你的胎宝宝还只是一个正在发育的卵子,等待与精子的结合,你和你伴侣的身体状况决定了卵子和精子的质量,所以要保持好状态哦!要保证产生优良的卵子,饮食上注意多吃瘦肉、蛋类、鱼虾、动物肝脏、豆类及豆制品、海产品、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主副食搭配合理,并要多样化。饮食上不偏食、不素食、不依赖滋补品进补。少吃加工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越新鲜越原汁原味的食物,人体吸收的营养越多。为减少早孕反应对身体摄取营养造成的损失,孕前注意摄取在身体储存量较低的一些营养素,如富含叶酸、锌、铁、钙的食物,为早期胚胎正常发育打下充足的物质基础。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