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时尚童装 为你编织童话的浪漫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7 14:08

夏日缤纷,在飘散着浪漫花絮的自然世界里找寻童话般的美好,跟随洛小米,一起在洋溢着生气的自然里感受林间内涌动的神奇力量。繁茂的大树,为娇嫩的小草撑起了一片天,明亮的阳光照射下来,穿过树梢,形成一地的碎影。

都说童话是浪漫的,有着甜蜜的爱情,也有令人向往的友情,焕发着斑斓彩光的天空,是由无数道绚丽的彩色条幅勾画的美好。散发橙子味的连衣裙,是柔和色彩散发的情感气息,为女孩带来童话的梦幻。镂空精致花纹,细致雕琢衣领,可爱甜美的娃娃领,装扮女孩乖巧动人。

男孩向往的童话是清新纯粹,充满平和,淡然的气息,散发耀眼光芒的星空,是人鱼掉落的泪光。透蓝拼接白色,加粗字体装点胸前,为本是清新自然的阳光风注入了户外运动感气质,彼此交织糅合,呈现男孩刚毅清朗的少年模样。搭配莱克因蓝色中裤,整洁时尚。

和小伙伴一起探究自然的奥义,充满了浪漫的童话应该是在自然的美丽风光里发出的遐想,碧绿的芳草,娇艳的小红花,夜幕降临的时候,尾尖闪动着柔和光芒的萤火虫就在草丛间活动,它们为这番美丽的景致,增添了一丝唯美意境。穿上甜糯的粉色上衣,夏日里畅然享受时光美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