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黄鸭B.Duck Baby萌趣童品 感受夏天的快乐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6 17:02

坠落人间的天使,TA们生来就娇贵小巧,需要家人们用爱来浇灌,为TA建立层层的保护罩。随着时间的增长,TA们学会了攀爬行走,语言表达也越来越清晰,经常在沙发上,地面上做着各种趣味小游戏。接触到的事物越多,TA们的兴趣也越来越广,小黄鸭B.Duck Baby专注为孩子设计出各种趣味小童品,激发爱好,启蒙早教,让新生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炎热夏季来临,自然风光呈现了美丽,生气蓬勃的光景,让宝贝的向外探索想法越来越强烈,这款宝宝推车可以让孩子自在踏着小脚步,欢快奔跑在绿荫草地上,感受清风的温柔和煦,让身体放松,享受到运动的快感。车身印有多种卡通小动画,让孩子的户外活动更加丰富有趣。

顺应孩子需求设计,打造出多种户外童品系列,小黄鸭B.Duck Baby的这款宝宝三轮车,锻炼孩子的腿部力量,坐在背包,双手放在车头掌控方向,让双脚踏在草地上,用力向前冲。软糯可爱的粉色,吸引孩子的目光,激发童心,满足童话世界的幻想。大大的车轮,不担心碰撞石头会剧烈颠簸翻到,给孩子满满的安全感。

孩子喜欢爸爸妈妈陪伴在身边,这款宝宝居家摇床,可解放妈妈的双手,将孩子放在摇床上,一边办公、锻炼,一边陪伴孩子。摇床整体设计偏向简洁明快风,居家的慵懒休闲气息在柔和的黄色中凸显渲染,视觉上孩子亲和,温柔的感觉,炎炎夏日,请给宝宝安排上这款居家摇床,可放置客厅,也可放在卧室。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