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少年时尚夏季T恤 简约易搭 率性整洁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3 16:48

以释放童年快乐为本季系列主题设计,在撞色中激发活跃的阳光力量,刺激内心,激励孩子的向上生长,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新生。 KK少年时尚夏季童装,遵循简约易搭的设计原理,让孩子的时尚风格尽情打开,我的童年,我做主,就是要玩出彩。

字母样式排版简约T恤,休闲户外的基础上加注了潮流感气息的流露,干净整洁的白,吐纳出清新自然的夏日气息,装点女孩的清新文艺。宽松休闲的廓体,舒适包裹细腻的肌肤,让肢体的每一次舒展,都能感受到惬意轻松的舒适感体验,做出各种动作不拘束。

小熊精致印花融合切割压烫工艺,充分体现纯棉细腻的肌理感,将袭击感拉满。整洁利落的裁剪,突显出率性时尚的个性气场,女孩的阳光活泼多角度彰显。搭配工装短裤,潮酷个性的同时略带几分休闲风的裁剪,尤其是摩卡咖啡色的晕染,更是升华了整体美感,拉开时尚张力。

对俏皮女孩来说,日常的时尚穿搭怎能少得了可甜可盐的文艺感搭配呢。T恤+百褶半身裙的穿法,让女孩的甜美俏丽个性出彩,简单的日常也不乏时尚味道。高腰A字版型,遮住大腿多余赘肉,修跨不显腰粗,纤细修长的时尚身形跃然呈现眼前,装扮女孩的美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