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法贝国风系列 真挚礼品给你满满的爱意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4 10:38

立夏过后,烟雨入江南,正是繁花盛放,枝叶生长的温暖季节,而这样美好的天气,非常适合小朋友穿着华丽的汉服,嫣语漫漫,细柳腰肢,踏歌而行。恰逢六一将至,穿上气质感汉服亮丽出场,Alphabet爱法贝夏季汉服系列,让孩子焕新时尚,展现耀眼光芒。

文艺了百年的旗袍风范,震惊了古今中外,随时尚的演变趋势,旗袍地位迄今屹立不倒。这个六一,请给孩子安排上这几款汉服童装,让孩子从身心上感触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甜美的粉,选用透气轻柔的精梳棉设计,让服饰焕发华丽质感。选用烫金工艺,将趣味印花雕琢在裙面上,甜美俏丽的同时,也不乏童趣味的流露。

荷叶肩部修饰落体斜肩,举止温雅,落落大方,属于女性的柔美,都在清新文艺的荷叶边上释放。带有深意的青蓝,以细致流畅的走向渲染在领口芽边上,与主体透蓝,形成鲜明的对比,凸显时尚层次。小巧精美的蝴蝶结扣,是升华整体美感的点睛之笔,与大面积的格纹一同阐述女孩的纤细曼妙,张弛有度的设计,将时尚张力拉开,

典雅的紫,给人浪漫童话般的美好,如一缕清风飘进孩子梦乡,甜美的睡梦,因为有了它的加入,更加美好。浪漫碎花,以精巧的细节处理勾画局部,精致的花褶细节,在清风的起拂下好似有了几分生气,装点女孩的烂漫美丽。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