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笔王子带你沉浸式体验慵懒的居家生活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3 08:40

放轻脚步,一起感受被放慢了节奏的居家生活吧,画笔王子为孩子的慵懒穿着带来时尚享受,让身体浸泡在舒适的怀抱里。夏天的风很轻柔,因此我们也不必太过急躁,眨着明亮柔和的大眼睛,平静看待时间的流逝。水面轻轻荡起波澜,漂浮在湖面上的落叶惬意游走。

法式小翻领柔和整洁,展露白皙精致锁骨,韩式落肩休闲感设计,透露出宅家的慵懒惬意感。铺满衣身的印花,以华丽的幅篇打开整体,为平淡的日常生活带来趣味感体验。宽松的版形廓体,舒适包裹了肌肤的细腻,给予透气亲肤体验,让身体尽情放松,舒适不拘束。

背心睡衣应该是很多孩子的衣橱里都备有的单品,不单单是居家,户外运动系列里,背心也是非常时尚的设计。而这款背心内衣的设计则非常清凉,大大地减轻了服饰对身体的压重束缚感,让轻盈感与蓬松感接触肌肤,传递丝丝柔情。套装的设计,减轻搭配的烦恼,时尚整洁。

清新的蓝色看着就非常清爽,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深浅不一的撞色拼接,彼此挤压又不显压迫感,散发恬静柔和的宅家气息。遵循精简主义设计服饰,展现出孩童纯真乖巧的模样,做爸爸妈妈掌心里的宝贝。短袖款式,让肌肤畅快呼吸,感受空气的清凉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