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研创新,引领潮流!爱护母婴重磅打造超级IP麦卢卡系列

母婴 TOM    2022-04-19 12:00

近日,知名母婴健康品牌爱护Carefor基于对母婴行业趋势的洞察理解、产品研发技术的研究及对布局高端婴童护理市场的信心,推出全新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及“蜜卢咔”萌宠IP形象,实现品牌+IP双模式轨道的发展。

随着中国家庭育儿观念在不断升级、居民购买力的提升、“三孩”政策的放开,让逐渐进入成熟期的母婴市场驱动力从人口增长转为消费升级。据艾瑞发布《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占比近六成。母婴消费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趋势明显,带动母婴市场细分品类、IP合作产品及3岁+的儿童产品线发展。

 医研创新,引领潮流!爱护母婴重磅打造超级IP麦卢卡系列

“精细化”养娃产品市场需求持续攀升

《报告》指出,如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达到整体的66%。他们崇尚科学养娃,有更强的消费力和更高的消费意愿,对产品的新趋势也更加关注,喜欢“尝鲜”,对功效更“精细化”的养娃产品需求较高。对此,爱护母婴有着超前的市场洞察,推出全新高端系列——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据悉,麦卢卡源自新西兰进口国宝级蜂蜜,麦卢卡树无法人工种植,成活率低,并且只有自然生长的麦卢卡才具有天然独特的活性因子UMF独麦素,蜂箱放置在深山丛林中,大多要靠直升机运输,产量稀少,非常珍贵。

且和一般蜂蜜相比,麦卢卡蜂蜜富含多重氨基酸、果糖、维生素,更能修护肌肤、抑菌抑炎。目前,专注于挖掘天然、珍贵成分且品类齐全的母婴洗护品牌屈指可数,此次爱护母婴不计成本臻选麦卢卡蜂蜜,打造高品质的婴童护理产品,无疑填补了婴童高端护理市场的空缺,助力推动母婴洗护产品朝着创新、细化的方向发展。

 医研创新,引领潮流!爱护母婴重磅打造超级IP麦卢卡系列

此外,爱护麦卢卡婴童护理系列涵盖了膏霜护肤、功能护理、皮肤清洁、洗衣液等6大品类,设计上也充分满足多样化场景需求,例如沐浴露采用创新的奶盖状形态、奶瓶果蔬清洗剂用直喷式,从以往刚需的沐浴露、润肤露,到如今宝宝口腔清洁、屁屁护理等分场景、分区的非刚性、精细化护理方案,彰显了爱护母婴作为专业母婴健康品牌,在细分市场上的特色优势及战略布局的野望。

萌宠IP凸显温暖亲近品牌形象

对于母婴行业而言,由于宝宝天生对动物化形象有着喜爱,年轻宝爸宝妈们内心也渴求着“减压”与“治愈”,母婴启动IP形象营销有着天然的视觉引力优势,此次爱护母婴也推出了全新原创IP萌宠形象——蜜卢咔。蜜卢咔是一只自信勤劳、热情开朗的小蜜蜂,身材小巧而灵活,飞行速度很快,其形象本身代表着治愈、阳光、童趣的意义,与母婴行业非常贴合,高辨识度的“蜜卢咔”能够快速让消费者产生联想,在内心烙下温暖、亲切的品牌形象记忆。

色彩方面,爱护母婴从科学育儿思路出发,采用象征阳光的金黄色作为主色调,强化了阳光元素,不仅有利于快速抓住消费者眼球,丰富的色彩维度更有助于促进宝宝视觉发育,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

在品牌尝试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过程中,爱护母婴特别根据“蜜卢咔”IP形象打造了多重衍生周边和原创Q版表情包,跨越身份、年龄等限制向用户传递爱护品牌价值,又以亲和可爱的IP形象拉近了与消费者的情感距离。

医研创新,引领潮流!爱护母婴重磅打造超级IP麦卢卡系列

爱护母婴在母婴健康护理领域已深耕19年,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构建 “双护城河”,实现品牌+IP双模式轨道的发展,其中一条河是技术的河,以母婴护理产品研发层面为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新爆品。另一个则是模式的河,塑造IP品牌形象的基础上,构筑新模式发展态势。在精细化的渠道运营和专业化的推广背书加持下,相信爱护母婴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