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母婴 TOM    2022-04-18 11:04

随着奶粉品牌不断聚焦,渠道迭代升级,奶粉行业已然迎来了“新棋局”的关键节点,各奶粉企业都在持续发力,务求在新一轮竞争中加速突围。

国内奶粉市场品牌无数,在众多品牌博弈中如何才能突围而出?注重产品质量仍然当前奶粉企业的立足之本!

“乳”此宝护,有贝而来

基于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近30年潜心研发,在如今婴幼儿免疫力、 肠胃健康、大脑发育越来越被关注的时代,贝因美超冠宝进一步创新升级:

超冠宝通过原料升级,天然含有MFGM乳脂球膜,与产品已有的科学营养素配比,形成三重珍稀营养群,给婴幼儿更好的营养保障。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母乳作为最适合宝宝的食物,满足着新生命的每一个需求,独特的活性营养MFGM乳脂球膜正是其中一种。乳脂球膜是磷脂、鞘磷脂、多种蛋白组成的三层膜结构,含有一百多种蛋白质,只存在于人乳和动物乳汁中。

临床证明研究表明,乳脂球膜中的磷脂和膜蛋白对免疫健康有益。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将乳脂球膜与提高机体基础免疫力的5种核苷酸、占母乳蛋白质比例高达25%的α-乳白蛋白组合,形成免疫力营养群,以期在婴幼儿免疫系统建立时提供帮助。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乳脂球膜中的磷脂和膜蛋白对肠道健康有益,而对肠胃健康有帮助的营养素还有矿物质载体CPP、结构脂OPO以及益生元组合,促进钙铁锌吸收、促进有益菌增殖,改善肠道微环境,是不可或缺的吸收力营养群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MFGM乳脂球膜蕴含PE/PS/PI/PC/SM五种关键磷脂“智源因子群”,是大脑及神经发育系统的必需物质。结合DHA+叶黄素+牛磺酸,帮助大脑神经元发育、防止蓝光对视力伤害,也大有裨益。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三重宝护,发力未来

贝因美超冠宝,作为贝因美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营养素丰富且均衡。上述免疫力营养群、吸收力营养群、脑动力营养群,超冠宝以科学比例添加。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原料方面,超冠宝采用的是新鲜生牛乳直采,2h直达工厂,4℃冷链运输,24h罐装成粉,确保了产品的新鲜健康。品质方面,超冠宝在贝因美10万吨级亚洲单体最大工厂——黑龙江安达工厂生产,工厂属于GMP药品级别,可实现MES全程追溯系统。

大国品牌,持续精耕

自1992年创立以来,贝因美坚持从奶源、配方、工厂、工艺、标准等方面严格坚守“对宝宝负责 让妈妈放心”的初心,二十多年不仅零食品安全事故,更是在筑起安全防线的基础上,不断搭建品质堡垒。

 大国宝护,三重加固!贝因美超冠宝焕新升级

近几年,贝因美更是入选了CCTV大国品牌认证,其承接的“食品生产经营质量安全智能化应用技术研究”荣获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功,可以说品牌+产品,双管齐下,获得不少渠道商和消费者的认可。

贝因美超冠宝也是基于对市场需求的深入解读,不断深化产品品质,持续精耕渠道,以更加细化、更高品质、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万千母婴家庭,守护中国婴幼儿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