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母婴 TOM    2022-04-20 15:15

许多新手爸妈都有一个困扰:明明现在已经是尿不湿的时代了,怎么家里的长辈都还要强调传统尿布的好。到底是用尿布还是尿不湿适合新生儿?就让小编为宝妈宝爸们盘一盘!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Round1亲肤力+透气性——尿不湿均能保证

传统尿布用料大多以棉布为主,故而被认为更加亲肤,能够适应新生儿的娇嫩皮肤状况,减少对宝宝皮肤的摩擦刺激。但其实不尽如此,尽管棉布材质柔软亲肤,但是多次浆洗之后尿布会逐渐结构松散、变硬,反而变成宝宝娇嫩肌肤的大敌,再加上棉布材质相比尿不湿采用的无纺布材质吸水速干性能差,宝宝易长时间被湿答答的厚重棉布黏住皮肤,尿液和小屁屁“亲密接触”,更容易引发尿布疹,小屁屁细菌滋生引发“红屁屁”等困扰。

现代尿不湿在选用的无纺布材质上其实大有可为,经过几代的更新换代,尿不湿触面柔软度,平滑度大幅提升,大多使用微米级分子材料,内含w+透气孔,性能比所谓棉布材质更优。

比如摩贝恩品牌的云感羽柔系列就主研尿不湿的柔软亲肤性能,特研使用的0.8旦纤维触面非常细腻滑爽,力求和宝宝肌肤的“0摩擦”,给新生儿带来更好地体验;同时摩贝恩尿不湿芯体的设计包含了10w+的透气微孔,不仅速干,而且克服了尿不湿相比传统尿布的弱项“透气性问题”,大大增加了芯体内的空气流动和交换,让宝宝小屁屁能“自由呼吸”,同时干爽不闷尿,宝宝穿着更舒适,行动更自在。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Round2吸尿量&瞬吸力——尿不湿的强项

传统尿布的最大缺陷就在于储尿量和快速吸尿能力的欠缺,需要频繁更换、清洗,给宝妈宝爸增加带娃负担不说,还不能满足新生儿的需求,更加不能应对长时间外出和夜间睡觉这种考验尿布长时间储尿能力的情境,不仅宝宝会因不舒适而经常哭闹,也会大大影响宝妈宝爸生活质量。

而现代尿不湿最大优点就是它大多采用高分子SAP材质,吸水量和吸收性方面都做得不错,实验指出其材料的特性可以做到吸收自重40~60倍的生理盐水和50~100倍的纯净水,开启了尿不湿长效守护新生儿“嘘嘘”问题的新时代。

摩贝恩作为优质国货尿不湿品牌,采用的进口SAP高分子,一片可接宝宝六次左右的“嘘嘘”,并在传统纸尿裤的基础上研制了2mm超薄“摩力芯”,让轻薄和大储尿量同时并存,完成了现代尿不湿的“自身革命”。再辅以特殊设计的中枢导流层,尿不湿芯体可以引导尿液直达芯体内部,快速吸收,锁住尿液不反渗,保证小屁屁的干爽舒适。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Round3尿不湿杀手锏——能抑菌更卫生

传统尿布的另一大缺点就是不够卫生,本来需要换洗就容易在过程中导致污染,而其触面长时间储存尿液并与新生儿屁屁“0防护”的接触更易助长细菌滋生,导致宝宝过敏不适,引发另宝妈宝爸焦虑的“红屁屁”问题。

而现代尿不湿可以即用即换的一次性材质,无菌化的生产和储存模式,保证新生儿在使用尿不湿过程中的良好卫生环境;同时有许多尿不湿生产商开始针对细菌滋生导致新生儿尿布疹的问题积极改良,为尿不湿注入抗菌抑菌性能,助力宝宝小屁屁微环境的健康安全。

比如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尿不湿就特别研发了物理长效抑菌的“黑科技”,通过独特的微纳芯复合抗菌材料面层,形成物理长效抑菌屏障,能够直接接触裂解细菌细胞膜,超越传统化学涂层抑菌不够长效,容易使部分“超级细菌”形成抗性的缺点以及新生儿肌肤接触也可能产生的刺激,真正做到健康安全抑菌抗敏,让宝妈宝爸用的安心。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Round4自由舒适贴合度一一宝宝动起来也不怕

传统尿布材质一般都缺乏弹力,非常考验制作者的设计剪裁放量,面对男宝女宝需求不同,大童小童尺寸不一的问题很难灵活调整,而且贴身程度不够,很容易在宝宝自由乱动的时候“掉链子”,产生滑脱和移位的情况,从而导致漏尿反渗等情况,需要经常调整和更换,也不适合爱动和学步的宝宝使用。

现代尿不湿大多采用弹力材质,科学剪裁,分尺寸年龄,适合绝大多数新生儿的需求,在灵活性和贴身性上可以说是完败传统尿布。

摩贝恩尿不湿为全年龄段宝宝需求制定不同尺寸,优化尿不湿弹性材质,同时使用人性化的臀围腰围设计,满足宝宝不同需求,很好地发挥了尿不湿肤感贴身的舒适度优势,细节之处更显用心。

 新生儿用尿布好还是尿不湿好,自当首选尿不湿

新势代宝妈宝爸是时候抛弃旧“套路”,享受现代科技优势,以宝宝自身的舒适体验为本,科学选择新生儿尿不湿!不知道今天小编的分析有没有帮到您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