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vyhouse常春藤户外休闲系列 休闲兼备甜美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9 10:28

迎来飘满栀子花香的四月,庭间小院向自然发出初夏的宣告,充满新绿的草地不仅是绿植在蔓延生长,微小不起眼的菌类也在默默奉献它的生机价值。清风吹拂地面,送来仲夏的温暖,IVY HOUSE常春藤邀您一起,共赴人间浪漫四月,飞往弥漫梦幻意境的奇遇境地。

春暖花开的季节,适合户外散步漫走,轻嗅繁花的芳香淡雅,感受清爽微风的沁人暖意。既要迎合春的浪漫唯美,也要展现女孩的纯真甜美,粉色的休闲服装无疑是非常适合的,宽松休闲的廓体版型,将女孩的烂漫纯粹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以字母印花的装点,加注了潮流气质的流露。

好动男孩喜欢翻滚在草地,看明媚的阳光照拂万物,迎来新一天的生气。着一身黑色运动外套,无袖的款式,展露运动风的户外狂野气息,男孩是率性洒脱的小暖阳。黑色主体裁剪简约自然,流畅线条以白色为印染,增加了服饰的设计层次感,简约不简单,尽显时尚格调。

软糯温软的女孩向往梦幻的童话王国,憧憬能和城堡的公主一起翩然起舞,把浪漫与活力挥洒。卫衣裁剪休闲大气,萌趣卡通印花的装点,服饰彰显童真趣味,展露女孩的纯真心理。经典小领口,螺纹袖口,都采用了同种手法裁缝整体,简单而又实用,增强舒适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