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佳乐清新感童装 享受绿意盎然的生命力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07 08:46

春夏交替之际,请用心欣赏自然的闪动之美,那些梦幻的,唯美的,生气的都在娇艳的花蕾中被释义,随清风的缓缓徐来,送来一身的清凉。午后的夏日,正是宁静,慵懒的气息弥漫,泡上一壶清茶,那些繁琐的日常,都在此刻被遗忘,春意盎然的世界,只有一个自己。

明亮的黄色针织外套,搭配精致感碎花连衣裙,以别致的手法设计整体,呈现出一种随性悠扬,炫目缤纷的感觉。披肩领口,以柔和的边沿设计铺展,让花枝的娇艳与芳香,尽情在服饰中流淌,溢出。绿色纽扣吸睛好看,营造出春的生气,给人沁人的享受,恬静岁月。

童年是快乐的,童趣幸福的,孩子尽情发挥着他们的特权,肆意在草地翻转打闹,即便是做错了事,也可以被原谅。生气勃勃的春,孩子从屋内跑出,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尽情感受岁月美好。深蓝色上衣,白色蕾丝拼接,童趣个性的字母印花装点胸前,彰显童真趣味。

无袖上衣真的很适合夏天,宽松的版型,放松了身体的舒展,提供无束缚,无拘束的体验。干净的蓝色,视觉上给人清爽,稍去了盛夏的酷热。服饰设计繁华多样,条纹元素,碎花元素一目了然,多角度,多方向展现了小朋友的萌软时尚,给人愉悦的感受。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