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优时尚个性穿搭 释放童年的小美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5 09:43

吟诵自然的赞歌,看飞舞空中的花絮,它轻盈摇曳,如果没有向往之心,或许它会选择宁静而芬芳的草地。妙优时尚系列,以恬静自然为灵感来源,捕捉当下的流行时尚,通过针与线的交织,编织成富有美感,蕴藏无穷魅力的舒适童品,给予孩子一份呵护,以更健康,更愉悦的心态面向成长。

夏日的风,清凉而又温柔,它从山林中飘来,带着一丝清香甘甜,划过孩子细腻的小手,无袖款式,让手臂自在挥摆空中,舒适不显束缚。版型的宽松裁剪,更是放纵了孩子的顽皮劣性,上蹿下跳丝毫不显拘束。可爱小鸟动画的装点,服饰童趣可爱,点睛了女孩的萌趣软糯。

选用几何原理,让方块与方块之间碰撞,潮流气息自然而起。简约个性风的裁剪,释放了少年的飒爽酷性,以洒脱,率性的姿态走进生活。搭配工装风中裤,复古配色的晕染,增添了几分潮酷美感,裤袋的设计,方便男孩摆出各种时尚造型。裤袋线条的点缀,裤子新潮时尚。

阳光少年,你的衣橱还缺这样一件散发温暖,清新气息的百搭T恤,它以简约之美,释放了纯粹的时尚,装扮你的帅气阳光更加迷人。以沉稳,干净的灰色为主体,利落独到的裁剪将少年与生俱来的时尚气质释放,给人一种美好,温和的治愈气息。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