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露时尚休闲感穿搭 阳光明媚的气息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4 14:45

都说服饰是孩子的第二幅面孔,流露的时尚童趣气息,是彰显孩子萌软个性的一种表现,也可以说是一面镜子,直观地呈现了孩子的内心情绪变幻。喧闹繁华的都市,孩子的身影随处可见,他/她们衣身华丽,灿烂的笑容治愈而明媚。优露童装2022春夏新品,清爽而舒适。

深蓝色T恤干净整洁,简约的裁剪把少年恬静温和的气质透露,为宁静的午后,再造艺术感氛围。生气的绿为芽边填充,释放鲜活生机,点睛服饰的整洁清爽,为孩子的时尚衣橱增添一抹亮色。搭配军绿色工装裤,飒爽干脆,阳光少年的温和气息自然而起。

大多时候,黑与白的搭配给人的感觉都是复古潮流的味道,而这款服饰设计别出心裁,无论是细节的处理上,还是色彩与主体的搭配上,都以释放清爽明媚的视觉享受为前提,让黑与白的搭配,迸发出清朗俊逸的少年味道,将常规打破。

趣味元素为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陪伴孩子在漫长的成长时期里,变化成阳光刚毅的少年。T恤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送来了宜人的清爽,把燥热拂去。短袖款式,将白皙手臂展露出来,轻轻一挥,划过清凉的空气,送来惬意的清爽。橙色芽边,时尚温暖,丰富整体色彩搭配。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