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踏儿童户外童装 篮球顽家的装备指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01 17:50

盛夏酷潮来袭,霸气进攻炎热天气,帅气突围时尚专场,既要个性也要舒适。安踏儿童街篮少年童装系列,率性出击,邀您共赴篮球赛事!各类装备皆以准备就绪,迎“篮”而上就现在,小神兽的阳光精力要尽情挥洒,像太阳般明媚,像青草般坚韧。

上身搭配潮酷运动服饰,经典白色的主体设计,通过提升散发效果而铸造,打造冰冰凉的着装体验。版型的宽松休闲,助力孩子活力释放阳光朝气,率性出击,尽情扭动肢体,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体感照样凉爽舒适。阳光感橙色印花,个性新潮,透露男孩的洒脱大气。

“潮”力加持,黑色运动童装来助阵,经典的黑白,强烈碰撞孩童的稚嫩,轻狂态度被瞬间打开!宽松落肩版型,贴合肌肤细腻舒适,特殊清凉面料打造,触感清凉轻盈,释放满身的街潮风细胞,男孩好似展翅高飞的雄鹰,格外的阳光率性。运动户外风格设计,着装时尚舒适。

自如穿梭时尚街头则能少得了百搭街裤的穿搭?玩转篮球灵感,释放男孩酷飒个性,沉稳暗色的印染,散发稳重刚毅的男子气概,字母印花与动画图案的搭配,彰显孩童的奇异想象。裤子采用梭织速干面料设计,畅爽体验,运动状态持久续航,给予无拘束的体感。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