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洁干爽 艾艾屋时尚个性穿搭 新潮感满分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11 11:41

不知是不是夏日太过明媚,以至于夜晚时分的夜空,一改往常的漆黑,幽静中散发点点闪亮星辰,自然里的浪漫氛围,在不觉中被营造。仲夏的夜晚,清凉宁静,让女孩梦境中的那份香甜,发酵得更加美丽,心中的渴求在虚无的幻境中得到落实,述说着青春的萌动。

带有深意的咖啡色,将都市的时尚与繁华都彰显,简约干净的裁剪,童趣可爱的印花,是述说孩子萌动纯真的设计,将那份无畏与从容,在宽松的版型中流露。舒适了穿着,放开孩子灵动的身躯,脱跳出少年阳光的灵动之感,给人明媚的生气,鲜活而个性。

夏日穿搭中,T恤是常见的着装方式,洁净的白,好似要将那片热气给蒸发,让水汽萦绕在山峰云端,营造出夏的艳丽精景致。T恤两侧带有小开叉细节装饰,丰富了T恤设计层次,提高整体的设计感。搭配卡其色长裤,宽松休闲,适合外出旅游,校园穿搭也适合。

衬衣流露出洒脱大气,将街头的个性与都市的时尚结合,装扮男孩的率性与阳光,是简单的着装也掩盖不住的光芒。黑色沉稳个性,卡通动画趣味烂漫,述说时尚态度,懵懂时期的成长,是向生活美学进发的一种冲动,向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找寻适合自己的风格。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