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22夏季新品 精致甜美系列 可爱萌软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22 14:04

跟随盛夏的脚步,找寻适合我们时尚穿搭的正确方式,洛小米童装推出22夏季新品系列,舒适兼备时尚,品质同步潮流,为时髦精们呈上更为精美别致的穿搭。关爱每一位孩童的健康成长,认为服饰不仅是着装的设计,更是生活方式的表达,讲究人文品格的创想,渴望每一位儿童都能拥有不拘一格的思维方式,展现自我的个性。

爱生活,爱自己,喜欢时尚就选洛小米。清新甜美的小长裙精巧别致,高饱和度的青蓝色系散发盛夏的清爽气息,给人如沐清风般的美好。波点元素蔓延整体,与精巧的小纽扣一同点衬了女孩的娇俏柔美。时尚领口整洁优雅,装扮女孩温婉可爱,举手投足间都是道不尽的迷人魅力。

可可爱爱,做个讨喜惹人爱的小萌宝,即便是炎热盛夏,也影响不了时髦精们可爱个性的气质释放。具备潮酷流量的莱克因蓝,以可爱小印花的形态呈现衣身上,印染时尚领口为芽边,与整洁干净的米色互衬,女孩是俏皮精怪的小天使,活泼可爱,萌软时尚。

尽情可爱,尽情优雅,烂漫无虑的童年就是要快乐趣味,让喜悦溢出屏幕。着一身典雅大气的连衣套装裙,女孩在可爱烂漫的同时也可以温婉端庄,不需要花哨与艳丽,充满童趣味的印花就能轻松撑起整体的时尚氛围,散发现代感艺术气息。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