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NIL安奈儿夏季新品 休闲百搭系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22 10:47

逃离都市的喧器,转身投入自然清爽的户外原野,轻轻吸一口气,吐纳出的都是带有花香的气息。漫游在都市与自然的边界,看远方的风景是怎样的壮丽美好,或许那片绮丽正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诗。ANNIL安奈儿22夏季新品系列,带着新鲜灵感再出发!

一袭紫色长裙,甄选了高质丝滑的雪纺为面料设计,透露出紫丁香的气息,与女孩的淡雅美好结合,喷洒出一地的美好。宽松腰线,勾画女孩的曼妙曲线若隐若现,细长飘逸的裙摆,视觉上拉长整体比列,显高显瘦。宽大袖口,选用了清新灵动的元素设计整体,注入鲜活生气。

玩耍户外,时尚穿搭怎能少得了T恤的搭配呢。渐变色让T恤设计简约不简单,掩去了休闲风格散发的随性感,男孩潮酷率性。版型裁剪宽松休闲,方便了肢体间的舒展,男孩可随意摆出多个时尚造型,自在奔跑。搭配黑色束脚长裤,个性整洁,塑造阳光清爽的少年模样。

沉稳的蓝色给人轻松自在,与户外的运动气息相得益彰,搭配洁净白色,男孩阳光清爽,是散发治愈气息的小太阳,满满的青春元气。个性字母印花,为整体增添潮酷趣味,假两件套的设计,凸显叠穿品味,与蓝色中裤搭配,彰显时尚质感。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