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虎儿时尚童装 穿出初夏的那抹绮丽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4-21 17:45

精致的俏丽女孩,会由内而外的武装自己,单品虽然是我们每日都在穿搭的服饰,但因为没有掌控好尺度,不会拿捏时尚,常常使得女孩想装扮优雅甜美风的同时,却流露出俗艳,无奇的形象,这令女孩的美丽大打折扣。想要时尚而又不过分张扬,抓住这系列的时尚秘诀就稳了。

理想中的新衣服应该是新颖而又别致,与舒适简约并存,而不是在好看与舒适之间徘徊,折中选择了与自己气质不符的穿搭。飘逸灵动的连衣裙应该是所有女孩的福音,无需考虑鞋子与裤子与上衣之间的搭配,避免了繁琐,平庸的困扰。艺术感连衣长裙,女孩的元气活力完全释放。

动感彩色棋盘格连衣裙拼接薄透仙气薄纱,舒适度与甜美度都在同一指数上,女孩的俏丽活泼与甜美可爱都在摆动的裙角间演绎。收腰线条,勾勒女孩纤细的腰肢,与蓬松裙摆形成反差,一张一弛之间,时尚张力被瞬间拉开。时尚方领,展露白皙精致锁骨,增添绮丽。

将宽松的衬衣设计成富有现代感艺术气息的连衣裙,是设计师别出心裁的设计,女孩休闲宅家的时候也可释放出恬静乖巧,甜美优雅的淑女风气质。有朋友来家里玩或者举办生日宴会,这款衬衣连衣裙随性而又不会显得过于隆重,迎合了家的休闲惬意感。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