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脱发怎么办?头秃之前赶紧用“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母婴 TOM    2022-03-02 12:02

不论是上班族还是产后孕妈都会遇到头发分叉、枯燥、脂溢性脱发等众多问题;尤其是常常染发、烫发的朋友们很容易导致头皮环境脆弱不健康,这时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的头发洗护产品。“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在产后脱发人群中的口碑人气一直都很高,就是因为它采用“植物防脱配方”,以及拒绝五大添加物,能够温和、安全地清洁和养护头皮,改善掉发、断发和发质差等问题。

 产后脱发怎么办?头秃之前赶紧用“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植物配方 清洁力温和:很多宝妈遭遇的头皮痒、脱发、头皮油、有头皮屑,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有选对洗发水。清洁力太弱的,无法彻底清洁头皮,清洁力太强的,一定会造成头皮受损,导致脱发。

“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蕴含”侧柏叶”“薯蓣根”“姜根”“女贞子”“桑寄生”“肉桂树皮”6种植物精华,温和洁净油脂,不会刺激头皮。值得一提的是,配方中的“姜根”“侧柏叶”在医学上已经被证明可以缓解头皮炎症和头屑,能够减少头屑可能产生的剥落和刺激,还可以减少头皮的瘙痒和发红。双管齐下,头屑问题自然而然能得到缓解。

五大无添加 安全无敏:拒绝皂基、硫酸盐、硅油和人工色素添加,也没有中药异味残留,具有“无敏感成分”的特点,孕妇、哺乳期妈妈,以及小孩儿都可以安心使用。

中药发酵 滋养毛囊:宝妈们的产后脱发大多是由于身体的改变而导致了头皮微环境的改变,同时导致了毛囊受损。但是“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采用了“中药发酵”工艺,通过210天的植物发酵过程,将6种植物精华中的有效大分子转化成为头皮毛囊更容易吸收的酵素小分子,源源不断提供毛囊、头皮和秀发所需养分,能够有效地修复头发的毛鳞片,从根源滋养发丝,修护纤细脆弱的秀发,可以有效避免头发打结而导致梳头的时候扯到头皮,避免断发、脱发。

 产后脱发怎么办?头秃之前赶紧用“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

虽然产后脱发是暂时的,但是看着每天大把的掉头发,有时候还是会有些担心。毕竟头发是女人的第二张皮肤,有一头乌黑、浓密和健康的头发对每个爱美的妈妈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发量本身就很少,或者已经or疑似开始脱发了,那么“植脱辉影植物防脱去屑洗发水“就必须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