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Z新车领衔,优贝童车4件作品入围“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

母婴 TOM    2022-03-10 15:57

作为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的重头戏,“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首批入围作品日前揭晓。来自“全球高端童车的引领者”优贝童车的4款作品尤为引人瞩目。其中,EZ快装儿童自行车突破既有品类,堪称全球儿童自行车结构设计上的颠覆式创新。滑步车用弹射轮、快装快拆曲柄脚踏等创新零部件,以及小熊猫滑步车等凭创新实力一同上榜。优贝家族集中发力,吸引业内外广泛关注。

“CHINA CYCLE 创新奖”评选活动作为国内自行车电动自行车领域的专业创新平台,已连续举办11年。活动自创办以来,共展示了近五百项自主创新成果,集中彰显了产品创新水平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后续,通过评审委员会专业评审及网上公众投票等方式选出的50项入选产品,将在5月举办的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创意示范馆”精彩亮相。

新概念+新技术,4件作品各有看点

作为全球高端童车引领者,优贝在产品研发和设计领域拥有雄厚实力,从本次入围的4款作品可见一斑。其中,EZ产品具有品类开拓意义,各项关键专利技术则被广泛应用到不同车型,经受了市场的充分考验。

 EZ新车领衔,优贝童车4件作品入围“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

作为行业一大看点,EZ快装儿童自行车是一款更适合小朋友初学骑行的童车。首先,在设计理念上进行了破圈,通过对全球1万名儿童在初学自行车骑行时的实际观察,更有助于儿童快速掌握骑行两轮自行车的方法是儿童先学会用两脚前后蹬地的方式进行滑行。为此,优贝大胆的将滑步车和自行车理念合二为一。此外,在设计结构和细节上的均有突破性的创新和优化,快装快拆曲柄脚踏,可实现童车曲柄的一键式安装和一键式拆卸,使车辆在滑行和骑行之间顺畅切换。曲柄脚踏通过欧标ISO 4210的1300N 10万次测试,确保快捷的同时保障安全。特殊工艺的设计使其安装时不需要区分左右,彻底告别了脚踏安装的一大痛点。同时,整车还搭配多项趣味性专利配件。我们将儿童鞍座下方空间充分利用,设计制造了符合国家安全标准,造型特色的水壶。同时将把立盖做成可拆卸状态,满足儿童将自己喜欢的拉风小玩具(小风车、泡泡枪等)放入其中的需求,让骑行更有惊喜和乐趣。

 EZ新车领衔,优贝童车4件作品入围“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
 EZ新车领衔,优贝童车4件作品入围“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

即将随新品亮相的滑步车用弹射轮,能给滑步车带来创新性乐趣。它通过向后滑行蓄力,释放后向前“弹射”,可在原有的滑行基础上,给小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乐趣,在欢乐中提升平衡能力和力量掌控,多一种功能,增无限乐趣。

 EZ新车领衔,优贝童车4件作品入围“2022 CHINA CYCLE创新奖”

小熊猫滑步车是一款拥有熊猫造型的镁合金滑步车,通过抽象的手法、简洁的语言诠释了熊猫的可爱形象。车身的熊猫耳朵由硅胶制成,可以在冲撞的情况下提供安全保护。搭配的熊猫车铃,更将可爱进行到底。

坚持零件级研发,优贝引领全球高端童车潮流

优贝童车品牌诞生于2009年,一直坚持专注于童车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坚持以“世界品牌,中国智造”为核心。2014年,公司大举进入海外市场,迄今连续8年蝉联美国亚马逊儿童自行车Best Seller榜首,远销80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百万家庭都有优贝。

作为一家零件级研发企业,优贝童车自创立以来,先后取得了112项国家专利,2项国际专利及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设计大奖,优贝童车的产品在盖得排行安全、性能、设计、款式4项指标中获得全A++评级,并取得国家3C质量认证,欧盟CE认证、ISO8098欧洲质量认证等53项资质。

当前,优贝童车正加大力度,推动品牌到产品的全维创新,多个重磅新品即将面市。一如既往,优贝童车不仅为全球小朋友打造快乐的骑行时光,也将为童车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看点,进一步引领创新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