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吉利“即食型”营养爆品,布局年轻化市场

母婴 TOM    2022-03-10 10:39

母婴行业作为最关乎社会和家庭未来希望的领域之一,无论产品亦或服务,均备受关注。

但在国家新生儿人口出生率持续走低,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母婴行业的处境也逐渐变得艰难; 加之消费主力和消费对象转移格局渐显,新需求变化不断,消费场域亦在变迁,母婴行业品牌方也需要及时调整运营思路和业务导向,以斩获先机!

那么在这纷繁的变化中如何捕捉市场主流趋势?

立足产品紧贴年轻需求

母婴市场买买买的主力中,90后妈妈占比最高,她们正处在职业黄金期,消费能力强,是婴幼儿食、用品消费的核心主力。新一轮母婴消费的核心人群渐已成型,母婴产品如何打动90后妈妈群体的痛点?从而被感知,进而影响消费?也成为各大品牌的通关要点。

英吉利,专业婴童辅食营养品品牌,已深耕母婴市场二十一年,在业界有口皆碑,深得广大合作伙伴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深入洞察90后妈妈的育儿需求和消费习惯,以“既要专业又要轻松” 的育儿观点切入市场,推出英吉利即食营养剂系列 ,凭借其“即食即补即营养”的喂养新方式,捕获90后新生代宝妈的心。

 英吉利“即食型”营养爆品,布局年轻化市场

根据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英吉利这款即食营养剂推出3个单品——维生素D3海藻钙、多维海藻铁及牡蛎酵母锌,全方位满足适龄宝宝的发育需求。

现正值春季补钙的时机,维生素D3海藻钙富含海藻钙,优加了多种小分子肽,维生素d3 协同吸收,海藻钙是天然钙中唯一一种植物钙;更加方便的是,这款系列产品独创工艺,实现开袋就可以直接给宝宝食用,口感好,大大解决了宝宝不愿意吃、不肯吃等喂养难题,广受妈妈们的好评!

多维赋能,与渠道商聚力破局

90后消费大军喜好线上购物的习惯,已严重影响线下门店进店率;英吉利为帮助门店更好的动销,特聘请国内顶尖社群运营团队帮助门店打造社群,盘活门店私域流量,开展线上营销,迎合宝妈购物习惯,也实实在在帮助门店动销产品;英吉利这一市场支持举措也得到了门店老板的一致认可!

 英吉利“即食型”营养爆品,布局年轻化市场

2021年度,英吉利更是荣获第四届中国营养品大会颁发的“年度行业渠道赋能奖”, 2022年英吉利将持续做好渠道赋能工作,线上联合社群运营团队一对一帮助门店开展线上动销;线下持续开展渠道赋能活动;赋能客户,赋能门店,赋能店员,共享信息,带动品牌声量和销量的双效突围,时刻与渠道商共生共赢。

 英吉利“即食型”营养爆品,布局年轻化市场
 英吉利“即食型”营养爆品,布局年轻化市场

2022年,英吉利将持续立足产品,多维赋能,与渠道商聚力破局,共同发力,以高品质的辅食营养品,精准满足新生代年轻家庭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