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恩施新品记忆机创新突破,开启儿童记忆训练新模式!

母婴 TOM    2022-03-08 11:59

前段时间,笔者受邀参加了“2022中国学前教育质量提升万里行”海南站,在会议当天,笔者留意到贝恩施别出心裁的在会场外单独安排了展台,将贝恩施目前的智能玩教系列产品分享介绍给大家。其中笔者注意到了一款即将发售的产品:贝恩施智能记忆训练机。

我们都知道记忆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学习能力的上限,尤其是对于年龄段偏小的孩子来说,记忆力的培养和训练就显得更为重要。但目前针对记忆力锻炼的机器,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并不多见,贝恩施正是考虑到这一因素,才极具针对性的研发了智能记忆训练机。

贝恩施新品记忆机创新突破,开启儿童记忆训练新模式!

出色的记忆力,能使学习事半功倍

首先这台智能记忆机独有的“记忆挑战赛”模式就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伴随着机器上按钮的灯光亮起,孩子们需要记忆亮灯顺序,按键复原亮灯路径。

可不要觉得这个模式很简单,因为笔者在体验时也仅仅只玩到了第四大关卡。连续数十个不同的颜色都需要仔细记忆,才能保证不会在复原的过程中出错,这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长此以往的坚持训练,会让孩子们记忆力得到锻炼。再拥有良好的记忆力之后,对于课堂上知识的记忆自然更深,系统化的记忆能力,自然能使学习事半功倍。

专注力反应力同步提升,唤醒聪明大脑

除了有效锻炼记忆力的“挑战赛”模式,这台智能记忆训练机还有“打地鼠”以及“演奏会”模式可供体验。

前者顾名思义,在游戏时迅速按下亮灯的按键,类似于传统游戏打地鼠,能大大提升孩子的专注力以及手眼协同能力。

而后者则是巧妙的将音符与按键一一对应,使得孩子们可以跟随灯光按键或者自己创作演奏音乐曲目,帮助孩子们挥发自己的想象力,提升创造力。

全家出动欢乐畅玩,难度自选成就满满

这台记忆训练机不仅功能强大,外表也很容易吸引到孩子们,整机造型非常接近传统的游戏手柄,再加上不到110g的重量,使得它轻巧便携,让孩子更愿意用它挑战难关,持续锻炼记忆力。

其次这台记忆训练机人性化的设计了“自动选关”功能。这种自选难度的模式,使得大人和小孩可以同场竞技,想象下全家出动一起游玩PK的场景,绝对称得上是其乐融融!

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作为一家专注于“孕婴童”产品设计、研发和营销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贝恩施在深耕母婴市场的10年里,紧跟市场动态的同时,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而就整体评测来看,这台智能记忆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以培养锻炼孩子记忆力为目标的机器,的确是带给了笔者不小的惊喜。

贝恩施品牌有自主研发的能力,也有快速迭代的产品创新能力。笔者也相信在未来,贝恩施必然会研发出全新品类,建立起自己的产品壁垒,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全方位、更有效的育儿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