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激光祛斑的危害与效果分别是什么?女性朋友应该了解一下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05 14:10

长斑是一个非常困扰爱美人士的问题,对颜值的影响非常大,那么什么是斑呢?斑分类很多种,面部色斑属于色素障碍性皮肤病,是由于皮肤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种常见于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而且多发于面颊。所以对于长斑的人群来说就非常的困扰,那么现在祛斑最常见的就是激光祛斑,但是很多人不了解激光祛斑的危害与效果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吧。

首先引起我们长色斑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没有做好防晒,受阳光中的紫外线、环境污染;又或者是因为生活压力内分泌系统紊乱等内部因素引起的,最可怕的还有的人是因为疾病的原因会出现长斑的情况。前两种还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去避免,但是后一种情况就比较的让人棘手了,那么本篇要介绍的激光祛斑是适合很多人群的,只是其中的利弊需要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权衡的。

根据长斑原因选择治疗

 

激光祛斑的效果

效果应该是祛斑方法中最好的,激光祛斑的好处就是见效快,时间短。激光祛斑是微创治疗,微创或无创治疗,而且只针对要治疗的靶组织,在合理操作仪器的情况下对正常皮肤没有损伤。这种治疗靶向性强,损伤小且恢复快,比如祛痘印,多用强脉冲光治疗,全程无损伤,但是这种项目一定要在非常正规的地方去做,不然危险性就很高了。

激光祛斑时间短见效快

 

激光祛斑的危害:

最危险的就是如果操作不恰当容易对我们的真皮造成伤害。选错了波长可能导致祛斑没有效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脸部损伤、变敏感、红肿、起水泡等;有的人在激光祛斑后还会出现反黑或者斑点增多的情况,这多半是因为没做好防晒导致的,而且对于真皮斑,必须选择能量较大的爆破模式,术后会出现肿胀、结痂、红斑、色沉等,需要恢复期。

对真皮造成伤害

以上便是本篇整理的激光祛斑的危害与效果的相关内容,激光祛斑有利有弊,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最佳的祛斑方式,激光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治疗各类色素斑的一种医美治疗手段,但临床上激光祛斑还有很多的问题,而且后期的护理保养也是非常关键的,才能避免雀斑的再次袭来。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