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分心木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16 09:09

核桃分心木,即果核内的木质隔膜,是常在食用核桃时被丢弃的部位,殊不知,分心木也有较高的药用价值,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分心木的功效及作用吧。

1.助眠

将分心木放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饮用,可以有效的治疗失眠症状。

助眠

2.缓解疼痛

经常腰酸腿疼的老年人长期喝泡有分心木的水来缓解。

3.补肾、固肾

肾虚时可以选择饮用分心木泡的茶,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补肾固肾

4.缓解手脚冰凉

冬天手脚冰凉的女生可以选择喝分心木泡的茶水,可以有效缓解。

5.活血、补血

分心木对于女性经期不正常、白带异常、崩漏等症状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

活血补血

核桃全身都是宝,分心木也不例外,其功效与作用还是很多的,日常生活中吃核桃时可以将分心木积累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