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资范春夏童装 释放潮童个性 焕发别样风采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03 14:26

来到了美丽春天,就要将冬季的厚重慵懒脱下,穿起清新靓丽感新装,属于三月春天的温暖与绮丽要全新释放。小资范为孩子释放春日激情准备了多个欢乐小因子,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无虑自在。时髦精们,穿清爽单品的时机到啦,快快快!将时尚与潮流轻松玩转!

T恤是春夏里必不可缺的时髦单品,将孩童的萌软清新感展现,释放春日的淡雅惬意。简洁的廓体裁剪,流露出清爽味道,好似迎面吹来的清风,给人十足的舒适。以洁净白色为打底,可爱奶牛的图文点缀,展现了几分童趣美好,彰显孩童的烂漫天真,简洁干爽。

春天送走了冬的萧瑟,将温暖大幅度上调,给人沁人的舒爽。运动装要时刻准备,释放春日的蓬勃生机怎能少得了户外套装的参与呢,字母印花,流畅线条皆是运动装的常驻嘉宾,给了孩子许多欢乐。翻领领口饰有小纽扣,方便女孩轻松摆出多个时尚造型,可打开可紧扣。

无论何时,T恤都能满足少年少女们潮酷穿搭的需求,暖色系橙色给人向日葵般的阳光美好,点亮了孩子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守着心中的小灯,独自走向美好。搭配黑色中裤,宽松简洁,以潮酷姿态解锁春日时髦感穿搭,给人十足的舒适。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