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也要注意形象,所以男士祛痘印的小窍门有哪些呢?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14 15: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男士也是非常需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长痘痘不仅影响的是形象问题,还有皮肤健康的问题,长痘痘本就是一种皮肤上的疾病,那么有什么小窍门来防治痘痘呢,男士祛痘印的小窍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男士祛痘印的小窍门

1、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是一种对皮肤非常好的成分,可以抗氧化,可以通过抑制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起到淡斑的作用,最主要的是还可促进伤口的愈合,从而减轻局部疤痕形成,所以对于长痘痘的男士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维生素E

 

2、美白精华

痘印有的颜色是泛红的,这种实际上还可以促进恢复,利用一些疤痕修复,细胞促进的产品就可以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对于一些颜色很深的痘印来说,可以利用美白精华来改善,美白精华不仅有效美白,更能强效淡化脸上的黑色素,所以去痘印效果不错。

3、红酒蜂蜜

在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这种成分有助于促进角质新陈代谢,因此定期合理地使用此方法,可以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改善痘印。方法是取一小杯红酒加上适量蜂蜜调至黏稠的状态就可以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洗掉再护肤即可。

 

红酒蜂蜜

 

4、白糖

白糖是可以帮助我们促进伤口愈合的,而且白糖对红色痘印进行按摩,刺激筋脉,增加肌肤的血液循环,刺激细胞生长,有利于痘印的消除,但是切记的是有伤口的脸不能用此方法,避免引起感染。

此外,中药祛痘印也是非常不错的,这里给大家附上一种去痘印的中药外用方,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敷在脸上15左右分钟后洗净,白芷内部有提取物能够使酪氨酸酶活性受到抑制,是可以使黑色素合成量减少的成分。

 

中药祛痘印

 

以上就是本篇介绍的男士祛痘印的小窍门啦,不过想要去除痘印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需要坚持,而最重要的是防止留下痘印,所以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而且还要掌握正确治疗和护养哦。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