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期如何来合理饮水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3-14 09:53

 

​孕期如何来合理饮水

 

孕期如何来合理饮水

每天喝水3升,4周后容貌年轻10岁。日前,英国媒体报道一女子每天饮水3升,4周后相貌更是年轻了10岁。长沙一名孕妇也每天喝3升水,却不承想喝到尿血。专家称,英国那是一个个案,爱美女性千万不能如法炮制。每天喝3升水喝到尿血

长沙女子黄慧怀孕8个月,10月25日,她的孕检结果显示:羊水过少,医生建议利用饮水疗法来补充羊水。

“每天上午8点-10点,2个小时内,必须饮水2000毫升,要坚持一个星期。”一周后,黄慧再次进行B超检测,结果却让她大跌眼镜,“羊水比饮水疗法前更少了,这几天都在打营养针补充羊水。”

10月30日,黄慧偶然看到英国女子因饮水疗法意外“返老还童”的报道后,立即重拾了水杯,“就算不能补充羊水,好歹可以使我的面色好看点。”

从10月31日-11月3日,为了更美,黄慧每天喝够3升水才罢休。直到今早,突然尿血了,她后悔死了,“以前得过急性肾炎,医生说如此大量地喝水,可能对肾脏造成了极大负担。”喝水量应根据体重来定

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吴小慧称,“饮水美容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多喝水并不适用于心脏、肾脏功能不好的人,以及6个月以下的婴儿、服用胃溃疡药物的患者、长跑运动员、青光眼病人等。”

湖南省中医附一治未病中心教授李定文也认为,多喝水能一定程度上起到去斑、改善皮肤暗黄等作用,但喝水过量则可能造成水中毒,每天喝3升水已超过了成人的一般限量。“每个人的需水量是根据个人体重来界定的,标准为30毫升/公斤。此外,还需根据个人的呼吸道、汗液排泄等来决定。”

长沙市中心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黄建乐则认为,喝水与美白去斑之间没有必然联系,“一个人的面部肤质还受日照、空气等其它自然条件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