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肝郁脾虚的症状有哪些?以下这几种症状比较明显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3-22 08:48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肝郁脾虚的问题,不过具体引起肝郁脾虚的原因是不同的,所以每个人表现出的特殊症状也不同,特别是突出的症状会有所不同,那么女性肝郁脾虚的症状有哪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女性肝郁脾虚的突出症状。

——女性肝郁脾虚的症状

1、容易发怒

情绪的不稳定是最明显的外在表现,当女性出现肝郁脾虚的问题以后,往往会出现脾气暴躁、容易发怒等症状频繁发生。

容易发怒

2、体力不支

特别是处于更年期的女性更是非常的明显,稍微忙碌一下就可能出现气短的情况,而且女性肝郁脾虚的症状还会表现出来精神状态不好,从而导致睡眠治疗下降,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3、胸肋胀痛不适

肝郁脾虚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肝区疼痛的情况,往往就是表现为胸肋胀痛不适、肋骨疼痛不适、腹胀难舒等等的。

胸肋胀痛不适

4、肠胃不好

基本上所有的女性肝郁脾虚的患者都会出现食欲下降的情况,肠胃吸收和消化能力也会下降,从而就会导致身体质量迅速下降,要及时的调理哦。

此外,还会有腰酸背痛的伴随症状出现,以及在面部皮肤 上会 表现出来的气色差,皮肤暗黄,舌苔厚重发黄,黑眼圈,眼袋等。

腰酸背痛面色暗黄

上面介绍的就是女性肝郁脾虚的症状内容,尤其是女性的情志方面的问题会比较突出,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控制调理,平时还应该做好药物调节,避免给身体带来这些困扰,对健康非常不利的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