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小米 别具一格的设计 新奇而富有童趣味道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30 15:37

三月春色宜人,绿意舒心惬意,慵懒投进这片嫩绿,坐看云起,太阳撒着光辉,落在身上察觉出阵阵暖意。清风徐来,蝴蝶飞舞在花草中,即便是停落在草尖上,那对薄翼也是依然微微颤动着,让人忍不住赞叹一番!四月即将到来,气温又面临升高境地,舒适单薄的小单品依然是孩子的心头好。

夏日的高温让我们愈加渴望清凉,希望那份凉意能带走一身的燥热。轻薄的小T恤裁剪适中,短袖款式解放了双手,让肌肤畅快呼吸。面料透气亲肤,穿着舒适无压感,让拂来的清风可以穿透面料接触身躯,体表的余热随微风的行走而被吹散,只剩下一身清凉。

条纹元素无论在何时,都是备受人们追棒的设计,雕琢于宽松小T恤,使得服饰简约不简单。青蓝色与白色与蓝色的搭配,服饰清新有型,每一个细节都在表达潮流质感,装扮男孩的阳光率性。搭配牛仔中裤,工装风的设计释放满格能量,激发夏日的活力因子。

炎热夏季,裙子是女孩们都不容错过的时尚单品,要穿上将青春校园味道释放,演绎岁月静好的和谐画面。清新的绿,给人恬静的美好,装扮女孩亮丽面孔纯真甜美。宽大的裙摆花形压褶设计,随风飘逸出悠然大方姿态,搭配温柔感上衣,无袖的款式,塑造女孩精致形象。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