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孩儿时尚新品 百搭小外套 带你畅游鲨鱼的快乐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3-30 13:50

走进春的优雅舞台,在绽放的芬芳中轻抚春日美好,Souhait水孩儿2022春季新品上市,阳光兼备活力,给孩子舒适无拘束的着装。把快乐塞进衣橱,让户外运动感在童趣纯真中升华,焕发清新耀眼,惹人注目的休闲服饰,无论是户外穿搭还是校园出行,都能自如穿梭。

Souhait水孩儿休闲户外系列,在升温季节里唤醒沉睡已久的活力因子,焕发蓬勃的活力生机,男孩是阳光刚毅的小男子汉!袖口采用了收褶包裹设计,更适合户外休闲运动,随意挥摆肢体不束缚。薄厚中的长袖外套搭配小卫衣,傍晚时分的微凉,再也不怕!

校园穿搭可以没有整洁的小卫衣,但耐磨防脏的小外套必须要安排上,帅气的迷彩印花让你成为人群中耀眼的仔,轻柔滑润的触感,给予了孩子舒适穿着。连帽款式,拉长整体比列,修饰宽松版型流露的休闲气息,丝毫不显懒散无声,释放你的活力能量。

春日出行怎能少得了孩子喜欢的百搭单品-长袖上衣,清新的绿色碰撞纯粹的黑色,假两件套的设计,提升服饰设计层次,简单不显平庸。卡通动画印花的装点,服饰萌趣可爱,彰显孩子的纯真稚气,经典小圆领,穿脱不卡小脑袋,着装舒适自然,打开愉悦好心情。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