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止妊娠糖尿病需保持运动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3-07 13:15

防止妊娠糖尿病需保持运动

妊娠糖尿病的发病率在3%~5%,而且近年来,还有明显的上升趋势。专家指出,在孕前4~6个月经常参加体育活动,比孕期加强运动、避免营养过剩更有助于预防妊娠糖尿病的发生。

为什么孕前运动有如此明显的作用呢?妊娠糖尿病的发生是因为妇女受孕后激素的分泌发生变化,可能产生抵抗胰岛素的作用,而孕前4~6个月适当锻炼能够稳定体内激素的分泌,减少胰岛素抵抗,进而降低了患上妊娠糖尿病的危险性。另外,随着孕周的增加,在怀孕24~28周时这种激素的分泌会达到高峰,因此,这个时候对孕妇进行有关糖尿病的筛查非常重要。

三优亲子网,倡导优生优育优教,更懂妈妈和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