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征全球赛场的中国童车,如何拿下150万辆销量佳绩?

母婴 TOM    2022-02-11 10:05

一场举世瞩目的体坛盛会,再次点燃了人们的热情。作为现代社会的标志,户外运动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尤其对于小朋友,蓝天下的嬉戏是童年的一部分。在欧美发达国家,儿童自行车几乎成为标配,这也催生了一款现象级产品——优贝表演车,其全球销量已超过150万辆。作为一款出自中国的产品,这份成绩尤为亮眼。

如今,表演车系列新车再一次进化而来。那么,这款全球顶流是如何炼成的?

出征全球赛场的中国童车,如何拿下150万辆销量佳绩?

 

自主创新积累,炼就“六边形”战士

优贝表演车诞生初衷,就是为了最大程度释放孩子天性,让他们放心无忧地“秀”出自己。这为工程师们提出了几条硬性要求:车辆性能满足孩子要求,经得起摔打考验,要带来全面安全防护,当然了,还要对大人足够友好。

作为第五代表演车,它经历了哪些变化?又有哪些不变的坚持?“把小车做大,而不是把大车做小,这是表演车乃至所有车型的哲学,或者说‘初心’。”优贝童车创始人仝立新对历代表演车的升级点如数家珍,“儿童自行车不是大车的等比例缩小,而是充分考量孩子骑行的细微之处,将其放大为设计和制造标准。”

作为一款百分之百原创的童车,旋风表演车便是例证。它是一款性能与颜值双双在线,汇集众多黑科技的明星车型。除了镁合金轮毂、2.4英寸加宽轮胎等看得见的高级感,它在诸多细节上更把专业值拉满。

以密封轴承、提手鞍座两项专利设计为例,前者低阻低损、润滑省力,可让孩子们轻松提高踏频,一起步就得心应手,激发十足的信心和兴趣;后者不仅符合孩子们的人体工程学,还便于监护人进行初学辅助和手提搬运。再比如,它的小握距刹把比国标还短9毫米,小手也能轻松掌控。

出征全球赛场的中国童车,如何拿下150万辆销量佳绩?

从2014到现在,优贝表演车连续8年蝉联美国亚马逊儿童自行车Best Seller榜首,并且远销80个国家和地区。在“叫座”的同时,它还获得广泛“叫好”,成为欧美孩子最想获得的圣诞节礼物之一。

全方位坚守品质,与全球品牌同台竞技

欧美作为自行车发源地,有着更高的准入门槛和法律法规,对品质的要求是更为严格。进入这些市场,也意味着优贝要与全球同行短兵相接。那么,优贝的底气从何而来?答案就是从源头上就充分考虑全球的消费需求和各地的品质规定。

以安全性为例,优贝用实际经验打造了完整的全球产品标准。小到后座上的户外水壶,它通过了美国食药局FDA检测,为孩子在户外提供饮水补给,也带来贴心的安全呵护。

出征全球赛场的中国童车,如何拿下150万辆销量佳绩?

在制造环节,优贝持续进行智能化投入出,推动技术升级。其天津工厂与海尔智能制造卡奥斯平台及业内专业咨询机构紧密合作,未来将是全球童车领域领先的生产制造企业。同时,还前瞻性地贯彻减碳要求,引领全球环保潮流。例如,其在部件表面处理上更多采用粉体喷涂工艺,可减少三成VOC排放并节约四成能耗。

迄今,优贝童车深耕童车行业13年,一直坚持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坚持以“世界品牌,中国智造”为核心。作为一家零件级研发企业,它迄今取得了112项国家专利,2项国际专利,以及德国IF奖、德国红点奖、中国红星奖等国际设计大奖。

出征全球赛场的中国童车,如何拿下150万辆销量佳绩?

市场就是赛场,越来越多的“中国智造”品牌,正在开创全球市场新奇迹。伴随着消费升级,世界各地的新生代父母更愿为高品质、创新型产品买单。作为销量超过150万辆的单一车型,优贝表演车是设计和品质不断进化的产物,也将在未来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