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乳业高质量发展获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高度肯定

母婴 TOM    2022-02-24 16:46

近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一行调研澳优乳业,以进一步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引领,增进与委员的交流联系。湖南省政协委员、澳优董事长颜卫彬,澳优执行董事吴少虹,澳优中国区党委书记、监事长刘跃辉,澳优中国区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澳优中国区副总裁刘学聪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澳优乳业智慧营养厅及质检实验室,并不时驻足与澳优团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颜卫彬董事长就澳优乳业的国际化布局、科研布局、质量管控、信息化建设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介绍,并分享了澳优乳业在益生菌及特医食品领域取得的成果。

澳优乳业高质量发展获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高度肯定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左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右五),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左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右四)一行与澳优团队亲切合影。

2021年,面对严峻的大环境,澳优乳业坚持以战略的确定性战胜市场的不确定,紧紧围绕价值原点,实现了牛羊奶粉及其他业务的稳健开展,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在全球供应链布局、科研布局、市场布局,团队和组织建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颜卫彬董事长表示,澳优乳业各项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湖南省各级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公司针对性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2022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澳优乳业将在新格局下建设新成就,助推湖南营养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澳优乳业高质量发展获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高度肯定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澳优的发展情况。

“澳优乳业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振奋。”李微微主席强调,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对营养健康层面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澳优乳业所专注的营养健康事业是当下的事业,更是未来的事业,期待澳优乳业进一步地抓住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在实施国际化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满足人们日益旺盛的营养健康需求。希望政协委员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高水平履职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政协也将不断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澳优乳业高质量发展获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高度肯定

△澳优全球总部大楼。

伴随着2022年春天的到来,澳优乳业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未来,澳优乳业将继续在“全球营养呵护成长”使命的引领下,不断深耕中国乳制品行业和大健康产业,助推我省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