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蓓茵靓丽时装 给予宝贝更萌趣的穿搭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2-11 17:38

 

贝蓓茵靓丽时装 给予宝贝更萌趣的穿搭

 

春日清风徐来,吹弯细柳枝条,把二月春天的柔软展现,气候的回暖,鸟儿们再次回到了大地舞台,把新春的绮丽与浪漫打开。属于孩子的快乐时光要用彩色的画笔记录,温暖春日。枝头冒出娇嫩绿芽,将一场生物与物质之间的交流大会打开了序幕,酝酿新的生机。

蓝色饱含春的明艳夏的清爽,给孩子欢快的彩色体味生活趣味。内里夹棉防风的设计,贴肤舒适,温暖更加周到,整体用条纹主题图案来勾勒,展示贝蓓茵独到的创作艺术,给你流畅的画风,帅气出场街头。无领款式,展露白皙娇嫩肌肤,接触温柔春风,感受宜人气候。

二月依然是较为寒冷的月份,需要依靠羽绒的温暖,采用迷彩印花的设计展开一场奇幻与艺术的碰撞,让这个冬天,羽绒给你更为贴心的体验。橙色芽边丰富了整体的色彩搭配,点缀了春日的芬芳活力,为衣身注入灵魂。收褶小袖口简单利落,防风效果明显。

针织+卫衣是晚秋与早春常见的穿搭,吸睛又好看,层次感十足。针织的柔软细腻满足了孩子对亲肤的需求,给予温暖,将寒风抵御。选用透气性强的纯棉为制作卫衣的主要材质,贴近肌肤,传递友好,搭配工装风长裤,让宝贝美美地出现在伙伴面前。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