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前解决乳头内陷的常用方法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11 10:26

正常乳头为圆柱状,伸出于乳房平面约是1。5~2厘米,呈一结节状,如果乳头未高出于乳房皮肤,且牵拉也不高出者,称为乳头内陷。这种疾病虽然对结婚没有直接影响,但会影响生育后哺乳,所以孕前一定要及时解决乳头内陷

孕前解决乳头内陷的常用方法

乳头内陷的程度有所差别,有的仅表现为乳头的退缩,重者表现为乳头凹入甚至翻转。乳头内陷不仅有碍乳房的美观,而且妨碍哺乳功能,且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乳腺导管又与凹陷处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内扩散而引起乳腺炎,故应予以矫正。

乳头内陷矫治越早越好。其实,只要采取一些矫正措施,就能使绝大多数内陷的乳头突起。

常用的方法有:

一是胸罩法:选戴大小合适的胸罩,避免或改正束胸的不良习惯,以免使乳头内陷进一步加重。同时在胸罩的中央开一个似乳头大小的洞,戴上胸罩后使乳头挤向外面,并保持在突出的位置上。

二是负压法:可用针筒外套管套在乳头部分,亦可用小酒盅扣住乳头,外加布带压紧,或用拔火罐向外吸吮,还可用塑料罐捏扁后扣在乳头周围,松手也有吸力,同样起到拔罐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