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水陆两栖”汽车将面世!官方泼冷水:是船,不能在公路行驶

母婴 前瞻网 2022-02-21 17:01

 

 

首款“水陆两栖”汽车将面世!官方泼冷水:是船,不能在公路行驶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图源Von Mercier官网)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汽车专家一直想建造一种可以在公路、水面和沙地上行驶的定制汽车

几十年后的今天,第一艘“二合一”汽车即将问世——“Arosa”——第一艘能在陆地和水面跑动的豪华运动气垫船

这款新汽车的最高时速为60英里,时速40英里时的续航里程为120英里。它的性能可能无法与最新的跑车相提并论,但它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水陆两栖汽车。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这款跑车可以在公路上行驶,其气垫将存放在离地7英寸的底盘下。此外,该车还可以在水面上“咻咻”地行驶,为“越野车”赋予了新的含义。

这款水陆两用车是由一家英国汽车公司Von Mercier开发的。这款被称为Arosa的汽车能够利用汽油发动机,为其三个电动马达提供动力。它配备了一个缓冲电池,可以为突然的短时速度爆发储存电力。

Von Mercier公司将制造总共50个型号的Arosa气垫船,在夏季进行首批销售。共有180名客户表示有兴趣购买。该车的价格预计在10万美元,但取决于买家对该装置的定制要求,价格可能会增加。

不幸的是,相关部门认定,Arosa被归类为船,不能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