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妈妈避开电磁辐射的方法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2-10 09:11

所有的电器都会产生电磁辐射,但人们却往往离不开电器,电磁辐射对人体是有一点的伤害作用的,尤其是对孕妈妈的伤害最大,不仅会影响孕妈妈的身体健康,还会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导致胎儿畸形。那么,孕妈妈要如何避开电磁辐射?下面,专家为我们介绍孕妈妈避开电磁辐射的方法。

一、怀孕早期孕妈妈不要使用的电脑。

在怀孕早期的三个月里,胎儿还没有发育成型,处于胚胎的发育阶段,在这个时候,孕妈妈如果接触太多的电磁辐射,容易导致胚胎细胞分裂受到影响,致使胎儿将来出现畸形的情况。所以,在怀孕之后,孕妈妈就不可以整天对着电脑了。

二、孕妈妈看电视要注意。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看电视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和电视的屏幕靠的太近,孕妈妈距电视屏幕3-4米远的地方看电视,特别要注意和电视机后方及两侧保持距离,孕妈妈看电视的时间也不可以太长,最好保持在三个小时以内。

三、家用电器。

孕妈妈最好不要使用微波炉、电磁灶等电器,如果有使用的必要,一定要让身体尽量与电器保持距离。孕妈妈在使用吹风机的时候,也要让吹风机远离头皮,保持15厘米以外的安全距离,而且使用的时间也不要超过半小时。

有孕妈妈的家庭,在电器不使用的时候,应该把家用电器的电源插头拔掉,以免电器释放大量的电磁波释。孕妈妈可以在电脑屏幕上,加一个防护屏,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

在孕妈妈的卧室里,不要摆放太多的电器,MP3、小闹钟等不要放在孕妈妈的床头,孕妈妈也不要再经常玩手机,或是把手机放在枕边。

四、注意自身的防护。

在怀孕的时候,为了避免各种各样的电磁辐射,孕妈妈可以买几件孕期防护服来穿着,以此减少电磁辐射对孕妈妈和胎儿的伤害。

五、孕妈妈要多吃抗辐射的食物。

漫长的孕期里,孕妈妈要注意吃一些有抗辐射功能的食物,如:西红柿、胡萝卜、豆芽菜、卷心菜、海带、橘子、枸杞、蜂蜜、瘦肉等食物,都有防辐射的功能,可以增加孕妈妈对辐射的抵抗能力,降低辐射带来的伤害。

温馨提示:孕妈妈虽然无法彻底的避免电磁辐射,但只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加注意,还是可以减少电磁辐射带来的危害。

作者:吴国伟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