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萨纳D`sana精美时尚套装 满足你的各种个性穿搭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2-09 17:40

冬,已经过去,春,在无声中陪伴我们成长,借助清风,将烦恼与不顺都带走,留下来的就是好运与成功。蒂萨纳相信,向阳生长注定会得到阳光的偏爱,让孩子有趣的灵魂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像花儿一样美丽,像小草一样顽强,不屈,以更激情更具自信的样子投入新春的怀抱。

女孩钟爱碎花的美丽,倾情它的清新淡雅,泡泡袖的裁剪设计,为衣身多增了亮眼设计,尽显法式品味。紫色富有童话气息,将故事里的人物带进现实生活,激励孩子的成长,以一种更阳光的心态面向未来。面料轻柔不刺激,接触女孩娇嫩肌肤不受伤害,是晴朗春天该穿的款式,美丽动人,灵气秀丽。

裙子是女孩都爱穿的服饰,精致的裁剪与亮丽的点缀尽情绽放女性的柔美,将女孩的春天故事描绘的更为精彩。娃娃领小巧可爱,装饰女孩的纯真面孔更具童真特性,搭配红色马甲,保暖与时尚并存。花褶裙摆的设计,随风摇摆出美丽姿态。荷叶边袖的裁剪,文艺淡然,述说春天的魅力。

寒冷冬季已圆满收尾,是时候穿上精美套装来迎接春天的新生了,这款小清新套裙甜美文艺,散发淡淡的清香,尤其是小方领的设计,将女孩的美倾情呈现,不带一点遮掩,大方甜美。半身裙时尚精美,将女孩的娇柔美丽打开,为春天增添另一种风景。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