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BUSH 发新 关注有机可回收 加入创新技术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2-07 12:27

 

AMBUSH 发新 关注有机可回收 加入创新技术

 

不少时尚达人对AMBUSH还是相当喜爱的,不仅仅是特别的美式街头风相当个性,还有不少与名品牌的联名打造的单品也都很火爆。很多明星网红也都纷纷上身这一品牌的衣服,带来了不错的流量。近日AMBUSH继续发新,头一次关注到了有机可回收领域,明显有意在迎合如今青年人的品味和喜好。如果曾经的明星带货已经没有该有的效果,这波新的绿色、可回收设计和技术推新能不能打动你的心呢?

AMBUSH的品牌主理人之前也有表示新品会坚持可持续发展的重点,对可回收和有机制造领域倾注更多的关注。这次针织品中加入了创新技术,进行特殊处理之后针织品还会出现角度变换后的颜色变化,这中新特的设计特色也打动了不少年轻人的胃口。在新品外形设计上新品加入了更大的体积,但重量更小,感性、丰富的设计理念与年轻人的审美相契合,更贴合他们的需求和喜好。

在2022年秋冬系列新品发布的竞争中,很多奢侈服饰品牌都吧关注点放在了户外和机能风的领域,不过AMBUSH这波操作却可以成功让人眼前一亮。一直以来坚持中性风的AMBUSH加入了更多日本街头和音乐文化的影响,冲击力更强,也是亚洲时装品牌中表现亮眼的一个。如今更多奢侈时尚品牌尝试的可持续、绿色环保领域的发展吸引了年轻人的关注,AMBUSH做这些尝试也是顺应大势所趋。

当然AMBUSH的特别魅力还在于它的工装设计风格相当优雅,这次新品的推出依然在此领域有特别的见解,加入了新颖的元素,让人印象深刻。迭代和创新加持下出现了很多质感出众、品味不俗的给力单品。

曾经火遍街头的那些经典单品如今依然是年轻人心中的神,但继续成长、发展的AMBUSH已经在尝试带领更多年轻人去探索人类未来发展的可能和方向。为未来的子孙和后代留下更美好的明天,更多年轻人需要联合起来共同努力。相信凭借AMBUSH很好的品牌带动力和凝聚力能将这种观念更广的植根在年轻人心中。在技术和理念飞速迭代更新的当代拿出精彩的成绩,成就更多优良作品。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